欣月

第一章

      “……Zn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范舒雯飘在空中,看着下面自己那已经被撞得血肉模糊的肉身。

      她抹掉一把辛酸泪,真tmd的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总是车祸去世?”

     “因为这样子比较方便。”Zn老实回答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回到系统空间的范舒雯抽了根烟冷静了一下,然后想到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  “Zn,你下个世界给我找古代的吧,我不想再看见车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要是有那权限早给你搞了,我有吗?不过我要告诉你个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范舒雯想到自己被抬上救护车的尸体,兴致缺缺。“什么好消息?”

      “闺女啊,你下个世界不用压抑自己的本性了。”Zn感叹,“下个世界你要扮演的就是个霸道总裁,而且和你一样渣,开不开心?”

        范舒雯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你md,我很渣吗?

        她规规矩矩的接收完剧情,发现自己只需要快快乐乐的拆散男女主,别的时候可以随便浪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绝世渣女范舒雯终于开心起来了,“Zn,你真是好系统!”

      “那必须的,毕竟妈妈爱你。”Zn慈祥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剧情走向不复杂,但是因为作者弃坑了,所以后面都是大空白,到了男女主结婚后,那段就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 没错,范舒雯绑定了一个穿书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 她被炸死的时候很懵逼,不知道怎么就被卷进了一场恐怖活动,莫名其妙地被绑架,莫名其妙地跪了,莫名其妙地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然后就遇上了这个系统,Zn。

        缘,妙不可言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是个很俗的套路,原主范舒雯和男主冯唐原本是两个世界的人,天上地下,后来不知怎么就认识了,于是原主看中了男主的才华,男主看中了原主的财力,俩人就谈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惜原主是个渣女,没一个月就分了,后来也有资助男主,没想到男主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,就搭上了女主——顾梓欣——这道线。顾梓欣毕竟已经是商业女王,一来二去,男主不再需要原主,就断了交集,原主也没太在意,结果有天原主只是下班晚了点,就被暗杀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虽然没说是谁干的,但是从后面冯氏收购范式这事儿来看,结果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了剧情的范舒雯一阵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 神经病啊!

      “没事儿,闺女。”Zn鼓励,“你只需要阻止男女主搭上线就行了,是不是很简单?”

        范舒雯一想也是,只要自己不和男主分手就OK……

        但她估错了自己被投放进剧情里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已经分了啊摔!

        范舒雯表面上严肃地看着资料,实际上已经在和系统咆哮了。

      “Zn,我要怎么阻止他啊!!”

      “下周的宴会是他搭上线的时间,你可以把他追回来。”Zn不知死活地建议。

      “不行,我们渣女从不吃回头草。”范舒雯抿了口咖啡,“要不我去找顾梓欣谈生意好了,不让女主见到男主,这事儿不就完美解决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开心的范舒雯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六,然后Zn提醒她该干活了。

       于是她撸了个精致的妆,准备去办正事的同时撩个汉。

       好吧……能释放本性的感受还是很不错的。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)